四五

我爱天迹大宝贝
文不转载不续写。
天迹之道,从不惧生死,本是逍遥而游啊。

「全职」假如第八赛季全明星叶秋也去了并且被抽中了(一)

#如果叶秋知道自己哥哥退役后,就赶忙的来拽他回家,等待了许久,他打定注意叶修绝对回去这届全明星,随后便买了一张坐景不错的票。

#刚来没多久,还没坐热了屁股便被突然叫了出去。

*叶秋:???我的运气这么牛批吗?我哥还没被点上去呢!

*哦~都怪叶秋的魅力四射,抽中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。不过叶修不用在台下偷笑,离你上台不远了。

#我去看过,其他太太大大都是写的叶修被点上去,并且也都是一发完的,而我...嘻嘻嘻,放心最后的反转会让你懵逼。

*性感叶秋在线坑哥!

*性感叶修在线发骚!

*坑哥的弟弟和发骚的哥哥,这场全明星怕是要成为一场兄弟大战,全职历史上的傻傻分不清。

*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如有问题请各位小可爱们捉虫,这大概是个长篇?(应该是 ..)


(一)

距离第八赛季第六届全明星还有一天的时候。


“爸爸爸爸爸爸...欸欸欸..你..你放心放心,叶秋.呸说惯了,叶修那个混账哥哥,我绝对给你带回来,让他好好的给你磕头道谢..呸,道歉。”叶秋一手抱着手机,一手擦着虚汗,整的这怕父亲特形象。


接二连三的又保证了好几次,在挂掉的那刹那间,叶秋的手都是抖着的,直到又被自家老爷子的那一声怒吼,猛地一点,总算是挂了这红血boos的致命来电。


导致这件事的起因,就是十五岁离家想要创出一番事业,却被逼迫退役的叶不羞那个“万恶之源”不靠谱的混账哥哥。

这不是刚退役没多久,老爷子就收到了消息,由于自家老婆的想念和压迫,这个怕老婆的军一代,马上马的让叶秋来H市强拐叶修。


记住,是要强拐!人员都准备好了,就怕叶修嘚嘚的有跑路了,就算叶秋心软(个鬼)放自家哥哥一马,手下的人也都是叶老爷子下的令,必拐无疑,每一个都是能跑的好手。


叶秋叹了口气,看向车外倒穿的高楼商铺,心中暗笑道:真是个好哥哥,离家走出这么多年,可算是该我了,看我堵不死你。


“小明,给我向全明星主办方特购一张全明星的票,顺便安置好老爷子的那些手下。哦,对了,还要买下这届全明星呢。”叶秋抚平自己微皱的双眉,嘴角勾出一抹微笑。


这让在开车的数学界高材生,毕业于小学初中的天才孩童小明,不禁打了个寒颤:“是...”


“今晚就去S市。”


大哥,您就这么火急火急吗???


估计明晚全明星就开场了吧!啊啊啊?万恶的资本主义家。


当年的小明就是在这种时时刻刻会被辞的情况下,天天提心吊胆的保住自个丰厚的工资。


叶秋没用多久就到了S市,好好修整一顿后便前往全明星。


既然第一天已经错过那就错过了,反正还有连下来两天的时间。


在来全明星前,叶秋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荣耀这个游戏,怎么说呢,研究了之后就是两行泪啊!


心中抹泪感叹的叶秋:啊,看到了这个就让我想起了,我小时候的梦想,更让我想起了我悲伤的童年,更是....想起了我那离家出走的悲惨结局....这是什么万恶哥哥。


叶秋晚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到达场地,如果早到或正好,肯定会先一步遇到叶修那家伙,到时候再逮就不好逮了。


这招叫做: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。


在全明星现场,叶秋四处游神,看着他们打来打去,还不去去玩变形金刚。啊,我是擎天柱,我要打败霸天虎!


“下面,我们有请来自嘉世战队的沐雨橙风的操作者,苏沐橙小姐!来帮我们选取这场趣味跳高赛的幸运观众。”


司仪声音渐渐升高,现场群众的掌声雷动,像苏沐橙这种职业圈少有的美女,这点震动算什么。


“啊啊啊..苏沐橙,苏沐橙啊!”


“苏沐橙我爱你啊!!!”

“.......”


在吵闹声中,叶秋自觉垂头装死,拿出自个裤兜里的耳机插到手机上,听起肖邦-升c小调夜曲。


“沐橙,你准备用什么方式选出四位观众呢?”司仪的语气有些兴奋。


苏沐橙举着话筒,笑嘻嘻道:“先随机吧!”


“好的,我们滚动电子屏幕,你来喊停。”司仪说罢,身后的电子屏幕就滚动起来。


“停!”苏沐橙喊得比上一场周泽楷的速度还要快,还没滚几下就立马停了下来。


这一声停,差点没让司仪说不出下一句话,噎了一下接道:“好,那就先有请这两位观众准备上台。”


场下的观众,笑声连连,也有感叹自己运气为什么这么不好。


“小兄弟,恭喜啊!你被抽到了。”爽朗的声音将叶秋直接吵懵逼了,恭喜个啥劲,就听个音乐而已。


“嗯?”叶秋直直地看着前面的大屏幕上面写着A1区10排02号和D2区5排24号。


...这是什么样的倒霉运气?难得这就是传说中的不该来的,就不该来?该来的,躲也躲不过去??


这不,都不用叶秋自己走,旁边的大哥大姐的直接往前推。


尽管叶秋再不情愿,也还是被推推搡搡的推到了场上,和他一起被抽到的那位早就上去,就差他和另外两位观众了。


恰好,叶秋摘下耳机放回裤腿准备从下面上台时,苏沐橙也正好选完了最后两位幸运观众:陈果and唐柔


刚被苏沐橙惊吓到的叶修,还没踹完下口气,就被场上的叶秋给齁到了。


此时的叶修只想在这无情的嘲笑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弟弟。


该,真该,来凑什么热闹,这下子有好戏看了吧!


“呦,台下的那位小哥,和你长的挺像呢。”一旁的黄色头发的青年笑着碰了碰叶修的胳膊。


“是啊,是挺像的。”叶修眼睛已经眯成一条缝,手捂住嘴巴,好像下一秒就能给你笑出来。


司仪举着话筒,注意到了走上来的陈果和唐柔以及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叶秋:“现在我们最后的三位幸运观众也上台了呢!是两位美女小姐姐和一位帅气的小哥哥呢!”


这话一说,看台上的各个战队都坐不住了。


卧槽,这不是俱乐部极力邀请当嘉宾的嘉世前队长叶秋么。


卧槽卧槽卧槽....当年的欧皇,当年全明星七次连中,成为沾有欧气的欧皇之神。


“妈耶妈耶妈耶..这这这这..这是老叶老叶老叶啊!他他他他不是不来吗?不来吗,不来吗?!来了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啊!”黄少天的垃圾话又开始了。


喻文州一脸无奈一把捂住黄少天那叨叨不停的小嘴巴子:“少天,你是想所有人都知道下面的是前辈?”


“这可是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见到老叶穿的这么正经。”黄少天嘟嘟囔囔的依旧不住嘴。


“叶秋!”孙翔握紧了拳头,双眼紧盯台上的叶秋。


嘉世但凡是见过叶秋的职业选手都睁大了眼睛,当初看着队长被叫出去后,就退役离去了,便再也没见到了。


这一次竟然以这样的形式出现,真是..这是就要做观众永远不再做职业选手了?


“我看叶秋这一身大概不下千万,都是定制套服,并且..这个叶秋好像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”张新杰打量着那件西装革履,又看向那打理好的头发,上上下下一丝不苟的。


完全没有原来那个叶秋的样子啊,如果不是脸张的是一模一样还真人不出来。


“人靠衣装马靠鞍,这换套衣服倒是人模狗样。”


韩文清淡淡开口,打算看看接下来,他打算如何。


“是啊,人靠衣装马靠鞍,狗配铃铛跑得欢。”张新杰关掉手机,便不再说话了。


台下的那些但凡是见过叶秋真容的都是吃了一惊,第一次第一次见到这么板正的叶秋大神,这可是难道,纷纷举起手机来了几十张的“偷拍照”。


站在一旁的苏沐橙感觉自己压力山大:“???等等..这是.真的叶秋!”


司仪并不知道这些事,只是见到各家战队每个人都上几乎都抱着手机开着闪光灯的狂拍。


当时的叶秋内心活动是这样的:这么热情的吗?难道我太帅了?啊,都怪我这如此清秀的面庞。来吧,尽情的拍吧,我知道我很帅。


然而在座位上的那位叶修,此时最想做的就是上台将那位自恋的孩子拽下来,别再丢人现眼了,一脸自我陶醉的模样给谁看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○.jj同名

评论(176)

热度(6867)

  1. 共5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